| 精緻搬家、鋼琴搬運等專業口碑,20年資深經驗 誠信、親切服務,歡迎線上估價! | 業界無數好評!全省廠房拆除、裝潢拆除 舊屋翻修等工程服務,報價透明,效率快 |
[問題]關於鞍馬 |
| 房東:初出茅廬 發表時間:2007-09-06 |
我剛學鞍馬可是我左手下去時超~~~痛的說誰可以幫幫我謝謝!!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幻響 發表時間:2007-09-06 |
你還不會換手 很多人剛開始都會 |
| 2 樓住戶:初出茅廬 發表時間:2007-09-06 |
那要怎麼半呢??? |
| 3 樓住戶:幻響 發表時間:2007-09-06 |
http://www.j2h.tw/bbs/bbs3/j2h.php?id=6657 看這個影片 有交道換手的動作 仙別踢太高 然後一直練換手 不要有那種鄧到很痛的感覺 |
| 4 樓住戶:松鼠 發表時間:2007-09-06 |
我覺得 你因該是力氣不太夠 因為 你是超痛 加強一下重量訓練 鞍馬這條路 對你才會比較好走唷^^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